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买不起埃尔法怎么办 试试大通G10旗舰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5-12-29 08:35作者:牛冰冰编辑:马一凡

  买MPV首要看重空间与舒适,但当下年轻人对美颜的需求同样重要,只可惜口水的全新丰田埃尔法这台加价狂魔不是你我众人能轻松消费之物。而反观上汽大通G10似乎早已遍布了上海滩的大街小巷,这还没完,近期广州车展上,更是带来了16款全新G10旗舰版,配置豪华的头等舱座椅搭配科技大屏,让买不起埃尔法的你我,或许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Let'stryit~

  上汽大通2016款全新G10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万-26.98万元,新车为了在细分市场上拓宽其产品线并进一步提高车型品质,增加了2.0T旗舰版车型,作为顶配车型,其售价更是高达26.98万元,不仅在外观细节上有别于其它版本,配置上更是增加了多项高端配置。

  小结:外观方面,凌厉的动感包围、重新设计的尾翼外加漂亮的18寸轮圈使得整车气质不同一般。自动氙气大灯、感应雨刷、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等配置一应俱全,双侧电动移门、盲区监测以及全景影像的科技傍身,便利性大大提高,使得其在美观度与商务实用性方面取得了某种平衡,既要好看,更要好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