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野性回归 北美版新思域海外首测

来源:汽车族时间:2015-12-18 09:00编辑:马一凡

  一转眼,本田思域也四十多岁了,随着浑浑噩噩的第九代思域的隐退,我们终于迎来了全新的2016款第十代本田思域。新思域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全新的动力总成,除2.0L的自吸发动机外,还匹配了动力强劲的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在思域历史上是第一次,是Civic的突破。且这两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都不错,综合油耗都在6升/百公里以内。

  新思域采用了全新的生产平台,轴距也增加了30毫米,在增加驾驶趣味的同时依旧保留了乘坐的舒适性。以往的思域设计都趋向简约,而新思域的设计却高调动感,这位“平民”的激情似乎被唤醒。例如前进气格栅上有大面积镀铬装饰,此设计细节灵感来自本田的FCXClarity燃料电池电动车。新思域传递出的信息是:两万美元的经济型轿车,绝对与众不同的个性,物超所值。

  第十代思域是第七代思域EP3Si以来划时代的作品,顶配Touring车型匹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配合全新的CVT变速器,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仅为7.2秒,400米加速跑为15.5秒,终点速度149公里/小时,这个成绩已经超越了曾经的偶像EP3S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