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测 > 正文

酷动逍遥 试驾东风日产全新逍客2.0L领先版

来源:车质网  时间:2015-12-09 06:57  作者:潘杰  编辑:刘迎  

    “细分”这个词,其实是在这一两年才开始普及的,为了更好的顺应市场,各厂家都相继推出新款车型填补空缺。熟不知,早在2008年东风日产逍客就是一款专为细分市场而打造的车型。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恰逢紧凑型SUV市场火热之际,2016款全新一代东风日产逍客的上市,又让我们将目光重新汇聚到它的身上。

    外观篇:家族设计 犀利动感

    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2016款东风日产逍客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最为明显。外观整体风格更加犀利,猛的看上去与奇骏有几分相似。实际上,该车正是基于全新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车型。

    2016款全新逍客前脸采用了东风日产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V字形金属镀铬材质装饰条以及黑色中网,将年轻与时尚的设计理念融为一体。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不但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带有透镜,整体看上去异常犀利。同样,更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搭配左右两侧矩阵式LED雾灯,也使得该车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美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2000 字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