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谁更实用又贴心 荣威360对比现代悦动

来源:易车时间:2015-12-01 08:58作者:杨志辉编辑:马一凡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上,虽说SUV和MPV的销量呈现出节节攀升的势头,但紧凑型轿车依然能以它价格亲民、节省燃油、造形美观、乘坐舒适等优势,成为了消费者购买家庭第一辆车时的首选目标,因此车市相当一部分的市场份额一直被其牢牢占据。同时,紧凑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历来十分激烈,每年都会有众多新车型加入进来挑战老车型的市场地位。

  这次,我们就找来了前不久上市的新车型——荣威360,以及家用车市场上的常青树——现代悦动,将这一新一老两辆车进行各个方面的对比,看看到底谁更能满足家用车实用又贴心的需求。

  外观:荣威360时尚年轻悦动依旧大气

  首先,让我们静态观察一下这两辆车,作为荣威品牌的新车型,荣威360的外观比较符合当今汽车设计的主流,全新家族前脸和高位腰线等元素,让它相比之前的荣威车型显得更为犀利,也更加年轻;悦动作为早期采用现代“流体雕塑”设计语言的车型,虽然诞生年代相对比较早,但其外观在现在看来依旧比较大气,能够让人满意。

  车身尺寸方面,虽说悦动在A级轿车中一直作为一个大块头而存在,但荣威360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数据上均超过了它,在仅剩的高度一项上两车还打了个平手。至于两车的驾乘空间表现,荣威360是否也会优于悦动呢?我们会在后面的章节详细为大家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