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就图空间大 试驾风光370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5-11-24 10:55编辑:周奕

  上周刚试驾完一款经济型家用MPV,而今天又迎来东风小康风光360升级车型东风小康风光370。而比较特殊的是,今天主要试驾的车型是搭载一台1.3T的柴油动力车型,在这个级别的MPV车型里面实属罕见,而其他竞争对手大多都是配备1.5L汽油动力。(注:文章中对外观的描述主要是汽油版车型,试驾感受部分主要为柴油车型)除去东风小康MPV系列,还有其他品牌可供选择,您只需点击下方传送门就能直达云霄!

  风光370是风光36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主要的变化就是配置的升级和内部空间的变化,其升级后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65×1725×1810mm,轴距方面则为2725mm,与其他竞品车型相比,优势在长度和高度方面。

  其实在外观方面,风光370与风光360区别并不是很大,风光370车头部分还是采用了风光家族式设计,双幅格栅运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另外,下进气格栅和雾灯位置也做了一些新的设计组合,最明显的标志就是格栅左侧加上了370的徽标,以凸显其身份。

  风光370的大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设计,并且近光灯配有透镜,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在功能性上,其大灯支持高度调节功能,全新设计的雾灯为四边形,与大灯搭配较为协调,配备的硬性规格与其他竞品车型相当。

  轮胎方面,风光370配备了规格为195/60R15的新迪牌轮胎,而轮毂的搭配则采用了常规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值得一提的是风光370在制动方面配备了四轮盘刹。

  来到车身尾部方面,风光370在设计上与风光360的整体轮廓较为相似,做出的改变也是在细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尾灯采用了横向设计,并且运用了相对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从外观上来看更加具有MPV的样子。

  另外,在风光370上同样看见了倒车雷达和倒车摄像头,这点配备在各大竞争对手中已然成为了标配,没什么可说的。

  在内饰方面,风光370的内饰布局经过了重新调整,整体看起来比较规整,其功能区域的划分也较为合理,都是常规的位置设计,没有什么新鲜的小花样。另外在材质方面使用了硬塑料,整体的做工规整,中控部分运用了木纹装饰板,提升了一些稳重感。

  同样,风光370配备了一块中控显示屏,功能性是较为常规的配备,导航、蓝牙、等功能使用简单,上手容易,就应该这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