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速能力媲美超跑 爱卡测新奥迪 RS 7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11-17 09:36作者:李铮编辑:马一凡

  奥迪的性能车近几年给我们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一个字“快”,无论旗下的S系列还是代表着最高性能产品的RS系列,均在同级别中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新奥迪RS7(以下简称“RS7”)更是目前奥迪RS系列中最高性能的代表者,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9秒,在测试之前我知道它肯定不止这个实力,不过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即使我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实测的百公里加速3.34秒还是让我愣了好久。

  我知道对于一台售价达到了169.88万元的RS7来说,再谈性价比似乎有些多余了,以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品牌影响力往往会更加重要。但我依然想说,与RS7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奔驰CLS63AMG和宝马M6相比,无论在配置、加速能力上,还是实用性方面,RS7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