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的暴虐者 海外试驾AMG C 63S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2 06:25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安全:全方位呵护

  

  作为一款性能车安全防护自然必不可少。全车配备6安全气囊,同时膝部气囊也成为必备品。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那车手呢?儿童座椅接口出现在后排一点也不惊讶。带着自己的baby下赛道?想起来就很美,究竟是发动机的轰鸣声大还是婴儿的哭声大……这当然只是个玩笑,从这一点来看,奔驰AMG C63 Coupe同样能够担起家用的重担。

  

  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在这款车上也有所体现,通过遮挡光束范围内的迎面来车或前方行驶车辆,可保持远光灯持续开启。

  

  全车360°影像为驾驶者在停车或通过限宽墩时提供便利,有效避免剐蹭事故的发生。

  总结:

  通过此次对AMG C 63S Coupe的试驾体验,让我对AMG系列车型有了全新认识。AMG C 63S Coupe优雅起来像个彬彬有礼的绅士,暴虐起来又像是一头发了情的公牛,但作为驾驶者却非常享受这种精神分裂的感觉。从实际角度来说,AMG C 63S Coupe的天平已经有一点点在向家用方向妥协,这正是消费者所乐意看到的,也许兼顾家用与性能的车型才是日后发展的新趋势,谁也不乐意花上百万爽那么几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