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将”不老 试驾15款东本CR-V 2.4L四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28 08:38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Honda百变的储物格在CR-V上得以延续。中央扶手前的储物格除了固定的几个位置,右侧还用隔板隔出了可调节大小的三个位置。当然,如果放7寸的手机,可以将隔片去掉。另外,在副驾驶手套箱开启角度、整车储物格数量上,CR-V都称得上同级领先。

  后备箱标准容积为524L,进深不错,左侧还设有网带等固定装置。网带上方有一个拉手,可以让后排座椅4/6自动折叠并放倒,让整个后备箱形成一个更宽大的储物空间。而且,新款增加了电动尾门,让后备箱储物变得更轻松。

  安全篇:更多双“眼睛”

  2015款CR-V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坡道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智能启停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具备倒车影像+雷达的双保险。倒车影像分为普通空角度、广角角度和俯瞰角度。从实际使用效果看,广角模式能够帮助驾驶员第一时间看到倒车盲区内的人和障碍物,俯瞰角度非常有助将车停入狭小的车位。而且,整个倒车过程的显示中,车辆走向线条清晰、简单,并没有使用各种颜色线条带来的混乱感,很容易上手。

  新款在右后视镜下集成了一个摄像头,支持Honda的Lane Watch(盲点检测)功能,可以显示右后方的影像。并线时打右转灯,可以在屏幕上显示更大范围的影像;车辆停止时,按下手动灯光操作杆上的按键,也可以看到右后方的影像。

  总结

  虽然换代速度并不快,但CR-V的中期改款却显得很有诚意。全新设计的前脸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DA系统、支持多视角的倒车影像、盲区监测、电动尾门,特别是搭载地球梦科技的2.4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加入,更为这款征战SUV市场多年的老将赋予了更主流的外形和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