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将”不老 试驾15款东本CR-V 2.4L四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28 08:38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Honda在中国市场的战略一直都不算激进,这样的优势是能够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劣势则是销售后期会显现出疲态。比如称得上紧凑SUV常青树的CR-V,上一次改款已经是3年前,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但通过外观细节和动力系统的升级,CR-V用表现告诉我们——老将不老。

  外观篇:细节彰显年轻态

  现在,走量的车型都将目标瞄准了年轻的消费群体,CR-V也不例外,因此外形的变化主要就是在增加家族元素的基础上,迎合他们的审美。

  前脸是外观变化最大的部分。进气隔栅采用了Honda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用镀铬饰条和黑色防护板呈现出前脸X形状,也更富有层次感。前脸下方增加了前唇(与欧版相同,美版车型无此设计),提升了视觉上的冲击力,不过舍弃了一部分接近角,通过能力受限。

  前大灯形状依然简洁,但增加了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除顶配为氙气大灯外,其他配置车型为卤素光源。雾灯的形状由圆形变成了有棱有角的矩形,增加了国人钟情的镀铬边框。

  侧面线条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倒是刀锋式轮毂更抢风头,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轮胎选择了型号为225/60 R18的米其林轮胎。尾部的不同是增加了镀铬装饰和银色的防刮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