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温故知新 试驾新一代奔驰GLE 4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26 06:4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安全篇:安全呵护 始终如一

  在安全方面,新一代奔驰GLE SUV配备有出色的主动安全措施,如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带自适应制动(ADAPTIVE BRAKE)的制动辅助系统(BAS)、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及360度摄像头等。

  而被动安全方面也同样出色,9个安全气囊,从而能够全方位地保证车内所有人的安全。

  总结:

  随着奔驰GLE SUV的上市,原M级车型不单单只是重新命名或中期改款这么简单,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有不小的变化。加之该车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公路舒适性表现,相信奔驰GLE SUV在中大型豪华SUV里,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