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悦已悦人 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330T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20 07:55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内饰篇:规整素雅真低调

  全新速派提供了三种颜色内饰,试驾车为传统的黑色。

  车内依然是典型的德国风格,没有夸张的设计,没有大面积特殊材质。从前面板到车门内侧由平直舒展的线条贯穿,配以淡咖啡色的实木花纹装饰,以及细如耳机线的LED氛围灯灯带,让车内的空间显得规整而宽敞。

  全新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也以同色木纹装饰,手感不错,纹理颇为真实自然。真皮座椅的质感极好,对身体的包裹也到位,侧向支撑让人满意。

  车内音响传出的音乐让人惊喜:声音通透立体,定位清晰准确,高音不噪,低音不浊,属于原车音响一流水准,仔细一看,车门扬声器上的标牌为“CANTON”。作为音响入门级发烧友的小编还真不认识,查了才知这是德国大牌,顶级发烧音响品牌阵营中的一员。厂家数据显示,这套系统为车内配备了12个扬声器,好诱人。

  多媒体控制部分,全新速派搭载了CarPlay与MirrorLink,分别对应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连接后,车内的中控屏即可操作手机,如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及播放音乐等,并且还支持苹果手机的Siri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