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众泰T600家用版 依然性价比爆棚

来源:易车时间:2015-10-08 09:59作者:崔成编辑:马一凡

  众泰T600这款车型,自从上市伊始身边就围绕着各种声音,但并不妨碍其销量一路上涨,甚至一度出现加价的情况,目前其月销量已经稳定在了近万辆,因此不得不说它确实是一款成功的车型。此次,众泰又趁势推出了T600家用版车型,新车型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同时8.98万元的起售价也将2.0TSUV的入门价格带入了8万元区间。

  从上表可以看出,众泰T600家用版顶配车型相比众泰之前推出的T6002.0T手动挡低配车型还要便宜上7000元,那么问题来了,此次众泰T600家用版到底是“减配降价”,还是“降价不减配”,再一次将“性价比”的概念刷新呢?还请您继续往下看。

  外观:造型与老款并无太大区别依旧大气稳重

  众泰T600的外观参考借鉴了一些成熟车型的风格,并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自主调整,不管是整体优化还是细节处理方面,都能看出厂家下了很大功夫,总的来说虽没有什么亮点,但大气稳重的风格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从它良好的市场反应也能看出,它在外观上的参考借鉴还是很成功的。

  众泰T600家用版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相比区别不大。从新增加的蓝色装饰灯圈、双色车标、高光材质门框等外观细节可以看出,新车型对于一些细节部位修饰的更加细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