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拼的不仅是颜值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09-30 08:57作者:吴昊编辑:王立银

  在试驾起亚K5之前,我逛了逛起亚K5的论坛,看到一篇讲K5车系历史的帖子,底下看到一条很实在的回复:“历史不知道,就觉得K5好看就买了”。的确K5的高颜值的确是毋庸置疑。而我的身边也不乏有购买K5的朋友,看中的都是K5漂亮大气的外观和高配置,加上也是这个价格中能买到的尺寸比较大的车子了。当然上一代K5装配的发动机,还只是2.0L和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上虽然不算是软肋吧。但购买这车的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出来聚聚总是要侃两句自己的车子的,而K5的动力说出来也只能说是够用。但朋友会损你两句说,你这车肉啊,不如我的1.8T云云。而如今我们即将试驾的全新K5,不但外观内饰设计上做出了改变,还搭载了动力更加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配置又更加的让人垂涎欲滴。那么,新K5的进化的到底有多强呢,请各位继续往下看。

  外观颜值爆表

  外观方面,自从前奥迪设计大师来到起亚之后,起亚的每一件设计作品,都可以说做出了自己风格,而且还相当有保障。家族式的,虎啸前脸已成为起亚的标志性家族设计,全新K5犀利的鹰眼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将钻石质感前中网镶嵌其中,下方三颗粒LED雾灯画龙点睛,使前脸灯组层次分明,构建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正面效果。并且为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诉求,新K5拥有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的双外观车型设计。MX时尚版从保险杠下部延伸出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的辅助进气格栅巧妙分隔,营造出兼具品味和潮流的外观。SX运动版则是一个相对独立且立体的质感轮廓,像是猛虎犀利的獠牙般凶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