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高效更有面儿 试驾北汽威旺M3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9-28 09:29作者:张晓丹编辑:马一凡

  国内10万元以内MPV“天文数字”一般的销量证明了这种车型“宜家宜商”的定位深得人心。面对这井喷般的需求量,不少车厂都持续加大了对新车型的研发和投入,北汽旗下威旺就是其中一家,他们在之前已经推出了M20车型。在市场的激烈竞争背景下,为了能进一步让该系列价格以及档次与竞争对手拉开距离,北汽在原有的M20车型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和升级,最终得到这款命名为“M30”的新车型。日前爱卡编辑受厂家邀请对该车型进行了短暂的体验,详情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这款北汽威旺M30车型已于9月21日全国上市。新车共有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8-5.38万元;定位于“智能家轿级MPV”,主要竞品为五菱宏光S,并且据可靠消息称销售现车已基本到店。

  外观:细节提升、档次加强

  通过上述参数对比,可以看出威旺在车型长度和轴距有一定优势,另外,刚上市不久的五菱宏光S1虽然外形参数尺寸更大些,但考虑其售价起步在6.08万元以上的原因,威旺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外观小结:威旺M30在沿用M20的外形设计基础上,又在细节之处进行了提高。多处增加的镀铬装饰让整个车身造型更显大气。虽然线条缺乏新意,但整体协调的外形还是非常耐看的。另外,除了试驾车型所采用的“沉香棕”主打色之外,还有多达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汉玉白、景泰蓝、香山红、长城灰、太和金、鸟巢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