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要商务更要激情 试驾华晨宝马535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28 06:1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对于如今国内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而言,宝马5系通常被冠以商务用车之名。而宝马一贯的驾驶乐趣和运动性能,却深深地烙在旗下各款产品之上,自然宝马5系同样拥有宝马的独特气质。谁说商务人士不能拥有一颗激情澎湃的心?今天的试驾主角,华晨宝马535Li便是将运动与商务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

  外观篇:稳重端庄 延续风格

  华晨宝马535Li 行政版,依旧延续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虽然千篇一律的造型难免使人审美疲劳,但是远远望去品牌识别度极高。而相比华晨宝马528Li,该车外观的最大变化则是前大灯组及车尾排气管造型的不同了。

  前脸方面,华晨宝马535Li沿用宝马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大气稳重。较宽的车体搭配更加清澈明亮的氙气大灯,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的饱满沉稳。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微微隆起的前机盖,使得该车更为激进动感。值得一提的是,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进行点缀,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在车身尺寸方面,华晨宝马535Li的车身长度为5047mm、车身宽度为1860mm、车身高度为1491mm,相比华晨宝马528Li xDrive仅在长度方面短了8mm,轴距则同样为3108mm。纵贯车身侧面,一条优美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并与后门开合线条精确的融为一体,细节处理相当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