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既宜商也宜家 北汽威旺M30 1.5L南京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09-24 09:37作者:吴昊编辑:王立银

  越来越觉得,最近大家购买汽车的需求变得越来越成熟,不在只是考虑面子问题。像这样自己家选择购买大空间的MPV的同事有很多,而这个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选择MPV的家庭会越来越多。但由于MPV车型还大多集中在高端市场,基本都要20万上下,所以对于那些预算不够的消费者来说。北汽推出的这款威旺M30,也许正是低价位MPV的一个好选择,该车预计售价5-6万元。定位于“智能家轿级MPV”,再实际试驾环节当中,它的易用和大空间以及舒适程度绝对物超所值这个预售价。新车也将在9月26日在全国上市。

  轿车化外观

  外观上北汽威旺M30基于M20打造,并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修改。镀铬装饰的双幅格栅与动感前大灯一体连接,使前脸的整体线条更具立体感,贯穿设计的镀铬下格栅和雾灯时尚美观,同时,威旺M30尾部采取简约设计,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贯穿式尾门大灯,与前脸形成整体呼应,给予整车更和谐的感官享受。在车身尺寸方面,它与M20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783mm,轴距为2790mm。在细节之处加入的行李架,更显其MPV多功能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