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经典不容复制 试驾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5-09-16 09:31作者:杨辰晨编辑:马一凡

  成都车展前后各种活动非常频繁,编辑我感觉身体有些吃不消了,但是这次试驾我还是自告奋勇参加,倒不是我多热爱工作而是因为这次试驾的不是车而是一种情怀。“桑塔纳”三个字对于80后的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我家里第一台车就是桑塔纳,还记得那时候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儿就是打开电视机看新闻联播前的那个广告“有了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尽管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记忆深刻,就连现在我们家里仍有一台桑塔纳在服役,只不过从普桑变为了桑塔纳志俊。

  随着汽车工业不断的发展,从前人们买车的观念在发生着改变,作为“老三样”的桑塔纳如果再不变化也终将被历史所淘汰,好在桑塔纳的转身并不慢。桑塔纳·尚纳与桑塔纳·浩纳的推出可以看出上海大众对于“桑塔纳”的改变。

  外形还是大众套娃

  大众套娃的前脸在几年前我们觉得还不算很难看,但随着大众集团全部家族化前脸后,套娃的前脸已经处于“审美疲劳”的阶段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