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良品 试驾广汽传祺GS4 200T

来源:啊车网时间:2015-09-02 09:55编辑:马一凡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狄更斯在其著名的革命长篇小说《双城记》的第一句是这样写的,这句话正好印证如今国内是机遇也是挑战的汽车行业,截止7月份,中国汽车销量已经连续3月下降,7月同比又降了7.2%,环比更是降了16%。在此等背景下,处于弱势一方的自主品牌,其境地更是十面埋伏,夹缝重生。

  各自主品牌有何资本突出重围?

  不过面对于此,各厂商似乎都有一两剂偏方,比亚迪有秦为代表的一大波混合动力车型捍卫其新能源阵地,长城从哈弗H6开始衍生出H1、H2、H9等车型主守SUV领域,奇瑞在今年则祭出了最美中国车博瑞来宣布其强力回归,长安在最近一两年则多点开花,在SUV领域,以CS75、CS35为代表向长城发起迅猛的攻势,轿车领域则逸动、悦翔V3等车型撑起一片天,那么有雄厚资本支撑的广汽传祺有何偏方呢?

  在GS4诞生之前,啊车君想说没有,虽说凭借以GS5、GA6等中高级车型为主导的广汽传祺打出了自身的名号,但其销量表现却怎么也不能让人兴奋起来,这个时候,传祺GS4的诞生才算是给广汽打了一剂强心针,凭借原创外观、大空间、高配置、以及乘坐舒适等特质,以上市不到两月就销量破万的成绩宣告其勇者归来,以下我们就通过本期试驾来一一解读这款自主良品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