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向左运动向右 启辰T70对比传祺GS4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09-01 09:10编辑:马一凡

  东风日产启辰新推出的SUV车型启辰T70,在上市之后便以丰富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令其在自主品牌SUV车款出脱颖而出博得一众好评;而广汽传祺GS4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储备不俗同时兼具很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两款车型无论在外形还是技术上,均有高度的自主创造性,极具竞争力。今日点评君就把两款各具特色的车型放在一起,对比看一看其中哪一款更让您中意。

  外观及动力对比各具特色

  东风日产启辰T70这款车型来自雷诺日产C平台,前进气格栅上启辰LOGO两侧的镀铬装饰条与炯炯有神的前大灯连为一体,配合嘴角上扬的雾灯区域设计,整体营造出颇为大气的直观感受。车身侧钢筋有力的腰线从轮拱一直勾画到后尾灯,为侧向车身增添一份更加硬朗的味道。

  广汽传祺GS4采用了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整车个性十足,没有任何其他品牌的影子,前脸多处镀铬装饰配合犀利的前大灯造型、隐藏式C柱、运动造型排气,整体外观形时尚耐看、紧凑有力。

  两台车的外观设计都很独特各具风味,东风日产启辰T70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广汽传祺GS4也更加时尚一些。启辰T70的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除了一款1.6L车型外,其余车型均使用2.0L发动机;传祺GS4车系搭载1.3T发动机,售价为9.98-14.68万。两者相比之下,启辰T70有着更具优势的起售价格。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的宽度与高度都要大于启辰T70,但是车长与行李箱容积并没有启辰T70大,轴距表现可谓平分秋色。

  两车都使用了运动型的轮胎,启辰T70的更偏向耐磨和运动性。传祺GS4的轮胎更偏向静音,而轮毂方面启辰T70的样式中规中矩简洁耐看,传祺GS4亚光样式也颇具特色,轮胎尺寸上启辰T70为215/60R17,传祺GS4为215/55R18。轮胎宽度同样为215mm由于扁平比较大的原因启辰T70在非铺装路面的表现上,会相对传祺GS4较好一些。

  动力方面两车采用了截然不同的两种配备,启辰T70搭载一台日产MR20DE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可模拟6速的CVT无极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拥有成熟、可靠、稳定的技术,配合CVT特有的平顺性,整体表现非常可观能提供很好的舒适性和动力性。传祺GS4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VVT等技术,而且账面参数上来看,最大马力上启辰T70要高出传祺GS47有马力,扭矩表现上传祺GS4要多出4牛米,启辰T70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传祺GS4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可谓各具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