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的舞者 试驾2014款奥迪A7 35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5 08:34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刚看过2015年度冰上雅姿盛典的女儿说,她梦想有一双神奇的鞋子,像灰姑娘水晶鞋那样漂亮,穿上它,还可以像申雪那样在冰上翩翩起舞。她的梦想尚未实现,我倒是不经意间实现了她的梦想。我们刚刚试驾的2014款奥迪A7好像就是这样一双神奇舞鞋,外观精美如水晶鞋,动力系统及车身调校更是有如神助,可以让人在道路上翩翩起舞。

  外观:精美水晶鞋

  从车头看,A7无论是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还是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都秉承家族式设计风格。不同之处在侧面,流线型车身是A7区别于同门的个性所在。修长的身材、溜背造型、短小的尾部让A7看上去轻盈利落,虽然不是两门车型,但配上无框式车门,短前悬配合硕大的19英寸轮毂以及扁平比高的运动轮胎,让A7看上去相当干净利落。

  接近菱形的尾灯造型也要比我们常见的A6L近梯形尾灯看上去凌厉一些。短小的尾部上方还隐藏着尾翼,在车速超过130km/h后才会自动升起,以提供更大的下压力,而当时速下降至80km/h时会自动收起。当然,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也可以手动开启或者收回尾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