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看又好开 试驾哈弗H2 1.5T手动挡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7-28 11:11编辑:李响

  长城汽车,一直是自主品牌做SUV车型的代表厂家,从硬派越野型SUV哈弗H5到城市型SUV哈弗H6,都给消费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前几天长城汽车哈弗H2正式上市,售价9.88-11.28万,那么这款小型SUV又是否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下面就跟笔者一起来感受下哈弗H2。

  哈弗H2定位于一款小型SUV,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家族脸谱,整车设计也偏向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哈弗H2采用大嘴中网格栅,五辐条镀铬装饰条与形状新颖的保险杠组成了饱满犀利的前脸形象。哈弗H2采用了银色哑光中网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保留了概念车上车顶的鱼鳍天线和亮色行李架,同时尾灯也依然采用了多颗LED光源,行李箱门槛处带有镀铬装饰板,排气尾管也同为椭圆形的双边单出式。

  车身方面,哈弗H2整车长宽高为4330/1815/1700mm,轴距达到了2560mm。哈弗H2拥有一副标准SUV车身,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到尾灯,更加紧凑时尚,双色设计迎合了年轻人心态。车尾,哈弗H2车尾层次感分明,比车头侧面更显平稳,双边排气凸显一些运动气息。

  尾灯方面,哈弗H2横向布局的尾灯不但棱角分明,面积也较大,LED光源夜晚点亮效果漂亮。

  内饰方面,哈弗H2采用了标准的直线条内饰设计,中控台层次分明,用料不错,工艺也较细致。三辐条式样方向盘,引入两侧金属装饰条,加上黑色和哈弗新LOGO搭配。仪表方面,哈弗H2的仪表设计很成功,双圆盘自发光,引入了环状蓝色氛围灯十分养眼,另外仪表中央布置了一块面积不小彩色行车电脑屏,能提供齐全的用车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