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辛巴归来 试驾15款东风标致5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09 08:06作者:马宁编辑:安涛

  功能更丰富

  在508刚上市时,性价比就被认为是东风标致表达诚意的明智之举。不过,通过一些媒体和车主的对比,发现彼时的508和国外同款车型在配置上依然有不小的差距。此次2015款就弥补了这个不足。

  首先是电子手刹,虽然这个配置已经不是新鲜玩意儿,但它对于508来说的意义在于,为储物空间不算多的508腾出了一些空间。其次是Blue-i一键导航。驾驶员可以通过人工电话服务设置目的地,整个设置过程比较顺畅。这里想特别表扬一下508的导航系统,不但设置简单,而且还通过移动互联,能够实时显示路线前方的拥堵情况,实测发现,还是很准确的。依然是得益于移动互联,508上的多媒体系统也不再是摆设,当天的时政、经济、娱乐、体育、股票信息都能实现,为我打发了不少堵车的时间。再次,按下挡把右边的红色按钮,一键呼救功能启动,可以接通呼救中心,获得110、120等的救援。在中控台屏幕的右下方,JBL的Logo表明这辆顶配的508会带来不错的音响效果。另外,胎压监测功能也是一项实用的功能。

  上车后需要探索一下508多个功能的开关。比如隐藏在方向盘左下方的驾驶员座椅按摩、泊车辅助关闭、发动机启停、抬头显示调节,这些功能控制键被整合在一个类似手抠的空间内,不是上车就能看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