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颠覆观念 试驾2015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06 06:3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车质网 原创试驾] 其实听说要试驾2015款华晨宝马316Li的时候我的心里很失落,这明显就是“小马拉大车”的路子嘛!尽管现如今各大厂商为了能够更加抢占细分市场都相继推出了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我的内心还是觉得这似乎不是宝马所该做的,不过当我真正试驾2015款华晨宝马316Li后,就彻底把之前的想法打破了,而且窃窃暗喜,还好当初没有那么的固执,如此一款性价比超值的入门级豪华车真的让我有一种怦然“芯”动的感觉。

  外观篇:延续风格 与排量无关

  2015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在外观方面与新款3系几乎没有区别,依旧延续了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犀利干练的前脸以及修长的车身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品牌识别度依旧很高。

  前脸方面,2015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也仍然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开眼角设计的犀利前大灯组,即便是一些三岁的小朋友相信也会知道其来历。前大灯组全系都标配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搭配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左右两侧经过重新设计的雾灯,也使得2015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前脸给人的整体视觉冲击丝毫不减。

  身为宝马加长轴距的车型,自然2015款华晨宝马316Li时尚型的车身要比标准轴距版车型有更明显的区别,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734mm、车身宽度为1811mm、车身高度为1453mm,而轴距则为2920mm。相对低矮的车身加之没有过多繁琐装饰的腰线,使侧面看上去更为整齐划一。而加长轴距后的316Li也从视觉效果上看车身侧面更加的修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