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傲视群雄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1.6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02 07:43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在这一轮小型SUV热潮中,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来得有点晚,同门兄弟北京现代ix25早半年上市,在一些地方还出现了加价提车,傲跑就没赶上那波。不过,也许正因为来得晚,反而更能了解对手,也更了解市场,找准定位——KX3傲跑身上有很多特别设计的元素,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外观:稳重内敛的青春力量

  傲跑与ix25共享开发平台,可以认为两者是堂兄弟,但两车除了在车身尺寸的数据以及动力性能上能看出同门之外,在设计风格上差距相当大,完全看不出血缘关系。车身造型上,ix25车顶向后倾斜的造型颇有些极光的味道。而傲跑造型内敛,色块搭配张扬,个性更为鲜明,基本上看不出模仿痕迹——这是被称为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下彼得·希瑞尔团队的新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