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继续进化 试驾一汽丰田RAV4 2.5L四驱尊贵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30 08:35作者:马宁编辑:安涛

  曾经采访过2013款RAV4的车主,虽然他们中对老款“小书包”念念不忘的不在少数,但考虑到在北京用车的实际状况,还是觉得2013款的改变有章可循。在2015款RAV4上,这种务实的改进还在继续。

  外形 天线、轮毂变化大

  

  

  

  如果想在瞬间辨别眼前的RAV4是不是最新款,眼睛要向上看。2015款RAV4全系标配了鲨鱼鳍天线,从细节上让整车更时尚。当然,如果你眼前的RAV4是珍珠白车身,那就不需要看天线了,因为这是2015款新增的车身颜色。

  

  

  另外,顶配和次顶配采用了18寸轮毂,采用黑色加抛光设计;其余6款车型均为17寸轮毂。不论是从17寸到18寸的升级,还是老款17寸和新款同尺寸轮胎的改变,都是2015款RAV4趋于主流的改变,看得出是为了赢得更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