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野绅士 试驾2014款第四代路虎发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23 15:4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越野车”相信是不少朋友中意的座驾,可要是说起能够拥有真正全天候、全地形驾驶的越野车,就不得不提到路虎发现了。该车自问世以来一直被标榜为纯种的越野车,其非承载式的车身、彪悍的越野性能尤其让车迷引以自豪。而如今我们迎来第四代路虎发现,该车更是传承了路虎纯正的英伦血统、精湛的工艺以及卓越的科技,让我们再一次细品路虎发现身上散发出的那股稳重简单的“越野味儿”。

  外观篇:传承经典 硬朗气质

  2014款第四代路虎发现作为一款改款车型秉承了路虎经典的外观设计,依旧是四方形的车身,造型硬朗且不失大气。而真正使得它与上一代车型“与众不同”则是一些细节之处的变化。

  前脸方面,2014款第四代路虎发现处处彰显着硬朗风格且复古味十足。以往标志性的“LAND ROVER”也换成了“DISCOVERY”字样,搭配更加宽大扁平的前机盖以及带有银色装饰条的前中网格栅,使得远远望去便能识别其真实身份,品牌识别度极高。另外,左右两侧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灯组样式,熏黑处理过的前大灯组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灯源进行点缀。而增加了银色护板的前包围以及左右两侧的雾灯设计,也使得该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的醒目。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第四代路虎发现基本上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度为4829mm,车身宽度为2053mm,车身高度为1882mm,而轴距则为2885mm。纵观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腰线设计,整体设计简洁大气,硬派十足。而前车轮拱后翼子板上的进气口设计也诠释了该车极强的越野通过性能,而后上方排量信息则突显其自身强大动力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