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拉风 试驾2014款奥迪A5敞篷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16 08:37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对于满大街的奥迪,肯定有人抱怨视觉疲劳了。是啊,有谁会对马路上一飘而过的奥迪A4、A6或者A8多看两眼呢?但有一款奥迪肯定可以,就是这款敞篷版的A5,因为造型太过抢眼,想低调都不行。试过之后,你会发现,这款敞篷版的A5绝对不只是造型抢眼这么简单。

  外观:优雅中的性感

  奥迪的车头造型也算得上经典,但毕竟同款见得太多,很容易让人审美疲劳,所以说家族脸谱其实也是个双刃剑。A5就是双门或者三门A4换个新的名字而已,所以A5的车头看上去太像A4,你不用为此担心,有着“奥迪灯具厂”之戏称的厂家不会错失展现自己的机会。你看,A5的大灯就与A4很不一样。曲别针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绝对可以让人眼前一亮,配上带透镜的大灯,炯炯有神,辨识度极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