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人间烟火 试驾长安谛艾仕DS 5S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12 08:44作者:马宁编辑:安涛

  在试驾的一个星期中,DS 5SL赢得了挺高的回头率,还被几位好奇心重的看客问及品牌和价格。一分为二地看,DS 5SL的外形确实养眼,但知名度不够也会让人频频回头。这也是国产 后的DS需要提升的软实力。但国产DS 5SL的设计和硬件有足够的诚意,开过就会发现,它的女神范儿还在,但不再拒人于千里之外。

  外形:迎合大多数

  DS 5SL是长安国产的第二款DS车型,但却是第一款独立使用DS Logo的车型,可见这款三厢车肩负的希望不小。为了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审美,DS 5SL加入了不少镀铬装饰,比如中网两侧延伸入前大灯的“飞翼”,以及车身侧面上轮廓的“勾边”。 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是主流设计,雪铁龙的Logo被立体的DS标识代替,至于美观程度,小编做了个小范围调查,结论是见仁见智。

  前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氙灯和卤素远光灯。大灯下方是转向灯和双闪,以及前雾灯和转向辅助灯。试驾车型的大灯有随车转向功能,不过在此次使用过程中,偶尔会有该功能故障的警报。侧面,DS 5SL和雪铁龙C4L同平台的血缘关系表露无遗,不过从A 柱延伸至后备箱的镀铬条,以及车门底部的镀铬条让整车看起来“高大 上”了不少。车尾的整体感觉很紧致,双排双边排气筒依然镀铬,虽然 只是装饰,但视觉效果极好。

  尾灯光源采用LED、环形设计,兼顾了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DS 5SL的“迎合”之变不仅仅停留在视觉上,不论是车身尺寸还是18英寸的轮毂配合米其林235/45 R18轮胎,都让它在同级中显得非常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