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大为美 黄海N2皮卡汽油版至尊型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06-11 11:19作者:金辰毅 编辑:王立银

  皮卡一直以来在中国都不是主流的汽车类别,更多的时候,它们充当着工具车的角色,但是随着海外尤其是美国皮卡文化的日渐熏陶,国内很多买家越来越青睐大尺寸的皮卡车型,国内的皮卡厂家还是不少的,其中黄海算是比较知名的一家生产皮卡车型的企业。这次推出的N2车型是在去年推出N1的基础上,又推出的一款高端皮卡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黄海N2的长宽高分别为:5560×1840×1830mm,轴距达到3405mm,货箱深度达到1815mm,最大宽度更有1520mm,配合车头与车尾形成的较大接近/离去角度(接近角:32° 离去角:26°),我想,这款车方正的形状以及超大的尺寸,会让很多崇尚力量感的男士对它青睐有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