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终于等到你 风行景逸XV大理体验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06-09 09:41作者:李开宇编辑:王立银

  自从2013年成都车展时东风风行景逸X5上市以来,景逸X系列SUV在销量方面基本保持着同价位SUV的主流水平;2014年推出的景逸X3更是进一步拉低了入门售价,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不过针对X3和X5而言,没有自动挡车型也确实影响了一大部分消费者的购买决心,对此,东风风行在今年正式推出了搭载CVT变速箱的景逸XV用以填补这一产品空白,近日,笔者应邀体验了这款新车,而它的表现则令人惊喜。

  外观

  东风风行景逸XV相比景逸X3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整体维持了之前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变得愈发精致。景逸XV与X3在外观方面唯一的区别就是采用了不同的中网设计,X3上那个年轻动感的黑色蜂窝状中网被换成了镀铬饰条。头灯组配有透镜,看着比较上档次;照射高度调节功能也挺实用;卤素光源的使用可以说是情有可原,毕竟景逸XV全系售价都控制在10万元以内。

  景逸XV的车头相较一般的SUV要略短一些,较短的前后悬和200mm的离地间隙使得它的通过性比较出色;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48*1835*1705mm,轴距达到了2685mm,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奠定了基础。景逸XV提供了标准尺寸天窗,能够满足前排乘员的采光和换气需求,但对后排乘客来说就无能为力了;车顶行李架采用银色金属材质,视觉效果不错。

  后视镜上集成了时下流行的转向灯功能;此外,宽大的镜面也算是它的一大优势。16英寸双五辐轮圈的造型与景逸X3上的别无二致,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15/65R16的佳通Comfort SUV 520系列轮胎,并提供了钢制轮圈的全尺寸备胎,不得不说就目前的国情来看,全尺寸备胎还是很有必要的。

  车尾部分能看到一丝MPV车型的影子,车身下部均有黑色塑料饰板保护,在前后保险杠处还能看到时尚的银色装饰。尾灯组采用了竖直布局,高配车型上造型独特的LED刹车灯提示效果不错;后风挡顶部还安装有LED高位刹车灯。高配车型尾部有三点式倒车雷达,并可以选装倒车影像系统,个人还是建议车主选装上倒车影像,因为原厂雷达反应确实偏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