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它们不行,你怎么行? 试驾力帆820旗舰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6-01 09:38编辑:潘杰

  力帆汽车在中国品牌里面一直都处在第二梯队,虽然说近几年里也在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但纵观力帆旗下车型,目前还都是紧凑型车和紧凑级SUV为主,推出一款拉升品牌高度的中型车势在必行,但是之前比亚迪、奇瑞、奔腾等推出的中型车都折戟沉沙,这几款车都疲软了,二线品牌力帆这款车怎么能够“行”呢?

  力帆汽车在中国品牌中一直表现的不温不火,相信很多人对于力帆的认识还停留在那辆模仿MINI的力帆320身上,但随着力帆820的到来,您可能会对力帆有一个新的认识。

  ● 力帆820是目前力帆旗下车型中的三个“第一”。

  ① 首款步入中型车尺寸范畴的车型

  在力帆820之前,尺寸最大的轿车是720,720的车身尺寸也只是停留在紧凑级别,力帆820的车身尺寸完全步入了中型车的范畴,它也将接替720成为力帆新的旗舰车型。

  ② 首款售价将要超过10万元的非电动车

  ③ 首款搭载排量超过2.0L发动机的车型

  力帆820前期上市将搭载两款排量发动机,1.8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厂家人员透露,820之后还将推出一款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 力帆820的竞争对手有哪些?

  力帆820有着明显的中型车身份,超过2700的轴距,2.4L排量的发动机。这些特点都让力帆汽车有了再中型车市场拼杀的条件,从目前的预售价格来看,力帆直接的竞争对手包括吉利EC8、比亚迪G6和长安睿骋。

   ● 力帆820有什么实力与对手竞争?我们又能从820身上看到力帆的那些进步?

  中型车消费者除了大空间的需求,对于配置同样也十分重视,力帆820在配置上完全不输对手,常用的实用性配置都加身其中,并且还希望在细节上打动消费者。

  在安全配置方面力帆820也毫不含糊,除了最低配车型,都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顶配车型还配备6安全气囊。

  力帆820无论是从尺寸、动力还是配置上,都不落后于对手,即便是与擅长“给的多”的比亚迪来说,力帆820也丝毫不逊色。虽然说脚踢感应开启后备箱的功能略有设计缺陷,但它也是同级别中唯一搭载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