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要实用更要品质 试驾海马福仕达荣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29 10:18编辑:潘杰

  在平均海拔在3200米的青海湖畔,编辑有幸试驾了还未正式上市的海马郑州汽车福仕达荣达。在这4天的试驾当中,对于这样的高原条件,驾驶一款1.2L排量的微客,确实有太多深刻的体会,有惊喜也有些许的不足。对于自主品牌的宽容,海马福仕达荣达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不在高原,如果在上市前再做些易用性的改善,这款车的竞争力还是有很大提升空间的。

  早在几年前,就有人提出得微客者得天下的定论,目前随着微客的热销,不光是五菱,长安,东风,奇瑞等这些厂家在做微客,就连海马也大胆的尝试,推出了全新车型福仕达荣达。

  从车身外观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8×1666×1933mm,尺寸上与当前正当红的五菱荣光相差无几,轴距达到了2715mm,与市场上大部分微客相比,算的上是大微客了。

  车身的侧面看,车顶曲线有点像开瑞的优雅,在A柱的上方凸起的部位,是为了给车内驾驶员头部更多的空间。尾部双一体式竖直排列的尾灯分列左右,整体性比较好。带有后雨刷的后车窗宽敞明亮,给车内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视野。

  作为满足消费者更大空间需求而生的福仕达荣达,与市面上的其他大微客相比,它的轴距、空间均有所增大,中门宽度和尾门开启宽、高度也有所提升,乘载空间更宽敞。

  外观的特征比较明显,有横置格栅的中网,还配有水晶透镜大灯和双前雾灯,给车前部增加了很多亮点。

  荣达一共4款车型,其中配置比较高的两款配备了水晶透镜大灯,并有熏黑灯罩处理,这在同级别的车中确实比较少见。

  轮胎型号选用了175/70R14LT规格,较宽的轮胎也更大的提升了荣达的载重能力,使其载货重量高达765千克。

  作为定位于中高端微车市场的一款大微客,福仕达荣达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福仕达家族的轿车化设计理念,但若想跻身于商务车市场上,还是需要拿出来点真功夫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