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敞开心扉 试驾宝马220i 敞篷版M运动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26 16:4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现如今各大汽车厂商为了能够更好的占据市场,都开始玩起了细分节奏。身为德系三强之一的宝马自然也不甘落后,在相继推出了4系、6系等车型后,如今我们迎来了全新的宝马2系,而今天我们所试驾的则是刚刚上市不久的2015款宝马220i 敞篷版M运动型。虽然该车与新1系采用了同样的F2x系列平台,但是完美的车身比例以及非常讨人喜欢的两门敞篷版的设计,还是让其在大街上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外观篇:激昂动感 讨人喜爱

  2015款宝马220i 敞篷版M运动型仍然秉承了宝马一贯的经典设计。依旧低矮的车身搭配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使得外观看上去强劲动感且异常凶悍。不经意间从你身边呼啸而驰,让你情不自禁有想要偷瞄几眼的冲动。

  前脸方面,2015款宝马220i 敞篷版M运动型依旧延续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肾”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冷艳且犀利的“天使眼”全LED前大灯组使得该车前脸整体十分的优雅动感。与此同时,前进气格栅依稀隐藏着一个巨大中冷器,搭配更加锐利的M套件前包围,使得该车从前脸看上去更加的激进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