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多给一点! 试驾比亚迪S7升级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25 09:37编辑:潘杰

  在距离上市仅半年后,比亚迪S7再次以“升级版”面世,“升级”后的新车的长相总体没有变化,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并且新增的1.5TI车型将入门价格拉到10万元级,比亚迪产品特点就是“给的多”,此次S7升级又更进一步。

  虽然比亚迪陆续推出的新能源车型的价格都不菲,不过它的传统燃油汽车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性价比很高,通过这一次的”升级“,比亚迪S7再次巩固了这一优势。对于之前想买S7但差点钱的人来说,升级版的比亚迪S7真的可以帮你买车“升级”!

  通过网易汽车车型库选车中心检索,我们能知道10万元级的涡轮增压SUV,只有比亚迪S7以及比亚迪S6的7座版,价格最接近的是海马S7,它11.69万的起售价整整比比亚迪S7高了1万元。不得不佩服,比亚迪在低价格、高配置这方面真的”够狠“。

  比亚迪S7在上市的半年多的时间中,销量上还算不错,最近3个月的销量都超过了一万台,虽然这个销量沾了国内SUV市场火热的光,但也跟比亚迪S7“价格便宜量又足”的产品实力分不开。

  ●既然卖得不错,为啥急着“升级”

  按照汽车改款的规律来说,半年就增配上市确实显得着急了点,既然月均能卖一万台,那比亚迪为啥急着给这款车升级呢?

  此外,今年第二季度,四家国内主流合资汽车企业都公布了各种形式的“降价”,当前汽车市场激烈的竞争程度可想而知。对比亚迪来说,提前在主推的SUV产品上提升性价比,算是一个明智之举。

  ●1.5TI动力的加入,让比亚迪S6处境略尴尬

  熟悉比亚迪的人都知道,比亚迪S6和比亚迪S7在技术上有很多共同之处,比亚迪S7的价格下探以及即将上市的S3,究竟能多大程度影响S6,希望比亚迪已经有了对策。

  题外话说的多了,我们还是回到比亚迪S7上。升级后的比亚迪S7外观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比亚迪新的家族设计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