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小幅度增加 比亚迪S7升级版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5-05-22 11:54作者:于鹏编辑:安涛

  

  说到7座SUV,可能自主品牌里这样的车型少之又少,而比亚迪S7则是最耀眼的那一个,现在已经是月销量上万台的成绩,虽然比不上哈弗H6那样月销量接近3万多台的成绩,但是可不要忘了,S7是一台7座SUV,这恰恰是它最大的竞争力。13日,比亚迪S7升级版上市,虽然配置上增加的并不是很多,但也算比较实用,接下来就看看升级版带来了哪些配置上的升级。

  外观没有任何变化

  侧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以及侧摄像头的功能,尤其是右侧的摄像头可以在泊车时启动,方便驾驶员更好的观察“倒鸭子”,防止刮碰。

  比亚迪S7 2.0T升级版车型外观上与老款保持一致,所以配置上也不会有缩水的情况。带有透镜的前大灯配有自动开启功能,外后视镜具备自动折叠以及倒车向下翻转功能,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