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的对手是途观 测昂科威20T两驱领先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22 11:16编辑:王立银

  我们今天测试的这台昂科威是全系的入门车型,相比于配备2.0T发动机的28T车型,它省去了强劲的动力和四驱系统,同时配置也变得更加朴实,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售价一下子下探到了21.99万,虽然定位中型SUV,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个价位的昂科威已经对紧凑型SUV的霸主途观形成了威胁。

  动力换装1.5T小排量发动机/省去四驱系统

  整体来说,这台1.5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各方面的技术都比较主流,配套商也是目前的主流品牌,动力参数也要强于大众最新的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使用成本更是远低于通用的2.0T发动机,所以它应该会成为通用国产车型今后的主力动力系统。

  变速箱配备的是通用的7速DCG双离合,在科鲁兹和英朗上我们已经体验过了,手动模式的换挡按键设置在了换挡杆的左侧,这种与迈锐宝一样的设计真的不太便于使用。这台入门车型还省去了四驱系统,个人觉得没什么不好,如果只是在城市和公路使用的话,既节约了燃油还降低了车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