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跨级之作 试驾2015款北京奔驰C2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13 15:4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身为德系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之一的奔驰,毫不夸张地说,它的每一款车都蕴含着一段传奇的故事。奔驰C级也同样如此。作为奔驰190E的换代车型,该车自1993年将C-CLASS命名奔驰C级以来,就已经大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不过随着时间的变迁,当同级别其他品牌在国内市场相继推出加长轴距版本车型后,该车似乎一时间很少被国人们所提起。幸好就在这个时候,2015款北京奔驰全新C级闪耀登场。犹如绅士般优雅动感的车身外观、依旧精致豪华的内饰风格,以及稳定强劲的动力表现,也恰恰印证了奔驰那句经典的广告语:“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了汽车”。

  外观篇:跨级之作 堪比S

  2015款北京奔驰C200L 运动型在外观方面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不小,整体风格延续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以至于不少人都说它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奔驰S级车型。这款车型加入了不少动感与科技的元素,同时又很巧妙地运用些许线条重新塑造勾勒,呈现出运动的感觉。

  前脸方面,2015款北京奔驰C200L 运动型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两条金属镀铬材质装饰条横至中网,中央搭配一个醒目的三叉星徽章,彰显了其家族身份。与此同时,左右两侧有高性能全LED一体式大灯组,还标配了带透镜的近光大灯功能。此外,原本雾灯的地方也取而代之地换成了更凸显运动的网状格栅,并且搭配镀铬装饰下铲式流线型的车前杠,又令该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