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亲民配置控 试驾北汽幻速H2 AMT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5 18:0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安全篇:高强车身 安全呵护

  

  在安全方面, 北汽幻速H2选用了高强度“笼”型车身结构,与此同时采用了大量宝钢高强度钢板。北汽幻速H2还提升了该车的防撞能力和抗变形能力,在车门以及车身侧面也采用了一体式冲压成型技术。

  除了配备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装置以及第三排中间头枕外,该车还配有发动机电子防盗、ABS+EBD以及四轮碟刹。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H2 AMT 还配有倒车影像以及PLA 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帮助车主在狭小位置轻松实现水平泊车和垂直泊车,提高了驻车安全性,对于新手来说尤为实用。

  总结:

  作为针对于80后年轻市场所推出的全新车型,光从新颖时尚外观、优雅惬意的内饰、以及诱人的配置,北汽幻速H2就已经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更何况它绝对亲民的5.88万-6.68万元的价格区间更是颠覆了人们对于紧凑型7座车型的传统认知,也算是树立了国产紧凑型MPV的新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