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是简单升级版 试驾华泰新圣达菲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4-29 10:19编辑:潘杰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华泰新圣达菲正式上市。该车定位紧凑型SUV,竞争对手锁定奇瑞瑞虎5、吉利GX7和江淮瑞风S5等车型。而近日,网易汽车也对这款原创度较高的自主品牌车型进行了试驾。该车搭载1.5T与2.0D两个排量,我们试驾的是这款搭载来自英国罗孚的1.5T汽油发动机,配备6MT动力,在摆脱了曾经现代老款圣达菲的影子之后,这款车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 外观:原创度比同品牌车型高

  和同品牌车型相比,新圣达菲的原创度明显高很多,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自主设计语言,华泰新圣达菲相比华泰其他SUV车型要更动感、更时尚。前脸又宽又高的造型体现出SUV特有的厚重感,华泰家族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继续出现,蜂窝状镀铬前格栅是华泰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语言,车标的位置是在前格栅上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