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者无畏 试驾2015款广丰汉兰达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29 07:2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自2007年汉兰达正式引入中国,到2012年广汽丰田改款汉兰达的亮相,该车在国内SUV市场上可以说是地位显赫。虽然现如今各大厂商也都把苗头指向了强大的7座SUV,但其实汉兰达早早的就把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远远的甩在了身后。要知道,2015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的优越感可不单单只是这么一点而已。

  外观篇:改头换面 彰显霸气风范

  2015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在外观方面真可谓是改头换面。相比上一代稍显过时的造型,全新一代汉兰达可以说是更加的霸气凌然且赋予动感,完美的诠释了其“豪华大7座SUV”的美誉。

  前脸方面,2015款广汽丰田汉兰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Keen look”设计语言。一条镀铬材质的装饰条贯穿宽大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丰田标志性的牛头LOGO作为点缀,使得该车前脸看上去更加霸气动感且具有“力量感”,远远望去品牌识别度极高。而炯炯有神的飞翼式前大灯组全系都标配近光灯透镜,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此次所试驾的至尊版车型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并配备有大灯清洗等功能。同时,左右两侧的雾灯设计,相比上一代也更加的醒目动感,下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使得该车整体看上去又时尚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