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得失方寸间 试驾英菲尼迪QX50四驱尊雅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20 07:0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身为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近些年来在国内市场的曝光度越来越多。与此同时,就在去年英菲尼迪也终于实现了统一的命名方式。而今天我们所试驾的主角便是正式更名之后的QX50,而说到该车其实熟悉英菲尼迪的朋友们也并不陌生,该车就是命名前的EX。

  外观篇:圆润厚实 和谐自然

  尽管从外观方面看2013款英菲尼迪QX50是一台SUV车型,但是该车可说是一款货真价实的“跨界车型”。它将轿跑车时尚动感的外观、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车型的高通过性相融合,打造出了一款独具个性且舒适豪华的高端车型。

  2013款英菲尼迪QX50前脸造型整体延续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间一个宽扁金属镀铬材质打造的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犹如飞燕般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整体看上去圆润厚实且非常具有时尚设计感。另外,左右两侧采用镀铬装饰点缀的雾灯以及银色防护板也使得该车的SUV特性表露无遗。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3款英菲尼迪QX50 2.5L四驱尊雅版的车身长度为4638mm,车身宽度为1803mm,车身高度为1599mm,而轴距则为2800mm。车身大小尺寸虽然并不宽大,但是整体却呈现出美轮美奂的韵味。另外纵观车身侧面,圆润且顺滑的车顶设计以及笔直且富有动感的车身底部,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碰撞出的效果,却是那么的和谐自然,丝毫看不出累赘与臃肿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