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民座驾 试驾2015款雪佛兰赛欧3幸福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7 17:1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2015款雪佛兰赛欧3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比上一代有了明显的改变,车身长度为4300mm,车身宽度为1735mm,车身高度为1504mm,而轴距在增加了35mm后达到了2500mm。与此同时,该车的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0mm。可说在车身尺寸方面的改进的确不小。纵观车身侧面,该车整体非常的干净整洁,一条硬朗笔直的腰线从车头横惯到车尾,令该车从侧面看上去多了几分硬朗的感觉,而前低后高的设计也能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尾部方面,2015款雪佛兰赛欧3相比上一代车型同样有明显的改变。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有层次感也更加的精致,没有了上一代车型感觉让人踢了一脚的憋屈感。重新设计过的后尾灯也显得更加的精致漂亮,只不过与车头前大灯一样只采用了卤素光源。

  车轮方面,2015款雪佛兰赛欧3全系都采用了14寸八辐条铝合金轮毂,搭配规格为175/70 R14的佳通Giticomfort轮胎,该轮胎是一款舒适性与运动兼备的高性价比的轮胎。同时,后备箱下方还配备有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只不过小编我自己看了一下发现备胎竟然是15寸呢,这不免让我有些困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