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只是加长 试驾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0 22:5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经常观看我们试驾的朋友们不知道是否还对前些日子我们所试驾的英菲尼迪Q50S Hybrid记忆犹新呢?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厚实精巧又极具科技感的内饰都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当然也包括其让一部分车主感觉差强人意的后排空间表现。好在就在这个时候,英菲尼迪首款合资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50L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身为英菲尼迪首款合资车型,东风英菲尼迪自然是更明白国人偏好,那么接下来就跟随小编我去一探究竟吧。

  外观篇:依旧延续风格 更加动感前卫

  身为英菲尼迪首款合资车型,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的外观延续了进口车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方面加入了国人更偏爱的修饰。整体风格依然前卫动感,在基于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的同时,把车身轴距很协调的变长,并给予该车更多运动感。

  前脸方面,2015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豪华运动版也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朗粗旷的家族式“双拱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水波状中网造型,彰显了该车的运动风格。左右两侧“鲨鱼眼”造型前大灯组也加入时下流行的LED元素,而日间行车灯则设置在雾灯上方位置处,黑色的处理方式搭配冷酷的前大灯组,营造出了更加的犀利动感,极具视觉冲击力前脸造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