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神采奕然 试驾2014款宝马428i Gran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03 14:3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中控台整体设计布局合理整齐,但是缺乏亮点。两个空调出风口将中控台整体划分明确。上部分为一块8.8英寸高分辨度的液晶屏,并且搭载第三代宝马iDrive操作系统,可以显示导航、倒车影像、移动电视、多媒体播放、调频、车载电话等各种功能。

  中控台底部挡位左侧设有DSC车身稳定系统按键、四种驾驶模式选择按键以及倒车雷达按键。而在挡位右侧则是第三代宝马iDrive操作系统。全新宝马 iDrive系统在中央控制器上面带有手写功能并且周围设有4个功能快捷按钮,这一设计使得车载CD、收音机、电话和导航功能之间的自由切换更为便捷。操作系统的下部分则为界面调节按键以及返回上一步操作按键。

  另外,2014款宝马4系Gran Coupe全系都配备了电动天窗,虽然尺寸不是很大。

  而在此小编我还要吐槽一下,虽然该车配备了一键式启动按键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但是为什么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这可是该价位车型不该吝啬的地方。而对于不少网友所说没有配备电子驻车而是选用传统的机械手刹驻车,我个人倒是觉得这个设计没什么不好,反而给我一种更加运动、更加纯粹的驾驶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