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神采奕然 试驾2014款宝马428i Gran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03 14:3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品质如一 缺乏亮点

  内饰方面,2014款宝马4系Gran Coupe与宝马4系甚至宝马3系保持一致。虽然做工及用料都非常到位,但毫无新意的设计着实让人审美疲劳。还好内饰的仿碳纤维的装饰条可以给内饰一些活力,不过该装饰条也只是出现在428i xDerive Gran Coupe车型上。

  得益于M运动套件,2014款宝马4系Gran Coupe的方向盘勉强算是内饰的一大亮点,采用最新的带有M标志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手感极其舒适,左右两侧分别设有功能区,左侧的为定速巡航按键,而右侧则是蓝牙手机控制、声音调节、以及收音机等按键区域。与此同时,在方向盘后面还配备更高质感的换挡拨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