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神采奕然 试驾2014款宝马428i Gran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03 14:3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宝马4系xDerive Gran Coupe与4系Coupe保持一致。车身长度为4641mm,车身宽度为1825mm,车身高度为1422mm,而轴距则为2810mm。而该轴距则与宝马3系标准版也一样,由此也可以得出该车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另外,我们此次试驾的是428i xDerive Gran Coupe版本还选装了M运动套件。纵观车身整个侧面,更加弛缓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犹如行云流水般的溜背式车尾设计,将该车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暴露无遗。而出现在众多宝马车型车头翼子板上醒目的阿拉伯数字“7”形的空气扰流口,也将空气动力学发挥的淋漓尽致。

  同时,2014款宝马4系Gran Coupe的尾部也与4系Coupe基本上保持一致,短小精干的尾部设计十分利落。虽然没有3系GT上那股稳重大气的感觉,但更多的却让人感觉简洁干练,左右两侧识别度不低的LED后尾灯也与头等相互呼应。唯一让我遗憾的是单边双出的排子管要是换成双边单出或双边双出,那从视觉效果上看肯定会更加惹人爱。

  另外,2014款宝马428i xDerive Gran Coupe选用的是19寸双五辐式M运动铝合金轮毂,搭配规格为225/40 R19的普利司通potenza s001高性能豪华旗舰轮胎,该轮胎是在RE050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轮胎的操控极限性能,通过胎面线条的改良设计,实现干地加速与湿滑地面稳定性、弯道抓地力表现等多个方面的提高。同时该轮胎也被众多豪华级轿跑所青睐,这当中就不乏法拉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