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神采奕然 试驾2014款宝马428i Gran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03 14:3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当初听到宝马宣布将要推出一款全新4系车型之后的那种无比激动的心情。而现如今宝马在推出4系两门版和敞篷版之后,为了进一步使其产品线更加尽善尽美,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又推出了一款4系Gran Coupe版车型,该车也是基于6系Gran Coupe的设计理念所研发的。依旧是拥有Coupe样式的车顶线条搭配3系更赋动感与流畅设计,但却比4系Coupe来的更加的实用。如此一箭双雕的设计,谁又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呢?

  外观篇:延续经典 个性创新

  2014款宝马4系Gran Coupe与普通的宝马4系Coupe在外观方面基本上保持了一致,仍然秉承了宝马一贯的经典设计,不过4系Gran Coupe的最大亮点在于它的车身侧面,低矮的车身以及犹如点睛之笔的溜背车尾设计,使得该车整体十分的协调统一,丝毫没有累赘的感觉。

  前脸方面,2014款宝马4系Gran Coupe依旧采用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只不过与搭配在左右两侧更加犀利的、我们俗称“天使眼”设计的全新LED大灯组一样被稍作修饰。另外,前进气格栅依稀隐藏着一个巨大中冷器,搭配更加锐利的M套件前包围,使得该车从前脸看上去更加的激进动感,且极具攻击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