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慧开跑 试驾新智跑2015款2.0L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27 08:39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内饰 实惠套装

  对比原款车型,新智跑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设计风格上属于比较规矩的类型。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辅以功能区深灰色背板。总体在用料方面也同设计风格一样,相当朴素,以硬质材料为主,只是在设计上增加了一些表面的纹理,看上去颇有质感,制造工艺值得肯定。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仪表盘造型由原先的单炮筒式改为双炮筒式设计,各种数据显示效果更加清晰明确,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屏显示内容丰富。

  智跑的中控台设计也很规整,控制区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为影音控制区,在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上配备了7英寸彩色液晶屏,承担了影音控制、导航显示和倒车影像的功能。下半部分是空调控制区,智跑配备了双温区的自动空调。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我们试驾的这款智跑高配车型提供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一键启动等功能,并配有分成两段的全景天窗,其中前半段可以打开,后半段只用来透光。另外,后排增加了空调出风口,这个级别车型配置这些基本也就够用了。

  黑色的座椅主体采用皮革材料,双缝线做工也细致。座椅侧面有一圈黑色纤维质感的装饰很讨人喜欢。坐进去之后,身材并不夸张的人都能感觉到座椅宽大舒适,如果不是剧烈的运动中,如果不是身材比较瘦小的人,座椅对身体的支撑力度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