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缤纷智享 试驾2015款广本缤智两驱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14 22:2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虽然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小型SUV向来都不缺少话题。但是这话要是对于广汽本田来说却显得比较尴尬了。好在就在这个时候广汽本田携手旗下全新一款也是首款小型SUV缤智闪耀出场,该车是基于全新飞度平台开发打造而来,并且将时尚动感的轿跑风格与张力十足的SUV 完美结合,立足打造一款更加符合都市年轻一族喜好的小型SUV。

   外观篇:完美结合,打造年轻时尚

  2015款广本缤智可谓采用了大胆的设计将时尚动感的轿跑车顶与张力十足的SUV车身底盘巧妙的结合,并且采用了更多硬朗多边的线条进行设计,使得该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年轻且赋有活力。

  

  

  

  前脸方面,2015款广本缤智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没有选用小编我认为土的掉渣的金属镀铬材质的装饰条,取而代之的是选了更加具有质感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飞翼式的中网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也使得该车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紧凑且年轻范儿十足。另外前大灯组也融入当下流行的LED近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并且还带有自动高度调节功能,尽显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