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起售价不到4万 试驾力帆首款MPV车型乐途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2-13 11:20编辑:潘杰

  随着中国三四线城镇和农村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逐渐升级,单纯满足拉人拉货的微面在配置、舒适性方面的弱点也愈发明显,因此小型MPV车型则凭借着更加符合潮流的设计、更多的人性化配置以及更好的舒适性收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因此有不少厂家纷纷进入了这个新的细分市场,力帆这个市场的后来者自然也不例外。

  力帆乐途是力帆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它的定位比之前力帆的微面丰顺车型更高,力帆乐途使用了更大排量的1.2L和1.5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排放都达到了国Ⅴ标准,并且提升了车辆的整体配置水平,也让乐途在设计上更加人性化。

  ●起售价不足4万元,同级最低

  此次力帆乐途共推出了1.2L和1.5L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全系车型售价为3.98-5.98万元,小型MPV将价格下探到4万元以下在国内还尚属首次,并且这个价格也已经侵入到了不少低价微面的产品序列中,总体来说,价格是乐途的一个强大杀手锏。

  从配置上看,乐途全系车型中标准型、标准型增配、舒适性在配饰上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不过即便是这个级别最畅销的五菱宏光在低配车型上也基本上是微面的水平,低配车型更多的是满足这类MPV的承载使用性。ABS+EB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安全气囊灯实用的配置都只出现在了高配甚至顶配车型上,并且目前还暂不提供自动挡车型,对于高配车型消费者来说关乎日产使用的安全性、舒适性配置有着更高的要求。

  小结:外形设计上力帆乐途在细节上的处理上的确更加讨好消费者的喜好,也让乐途在外观上明显区别于传统的微面车型,相信这点区别也正是这类MPV车型用户所看重的地方,多花钱自然也要提升点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